佐野和真.✨

溺春


Chapter1

那天,我还是选择了逃避,我跳下了轮椅落入了水中,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回到那场事故前,回到那天晚上。

‘泰亨,加油’绿茵场上拂面而来的春风,吹拂着少年们青涩而稚嫩的脸颊,汗水从面颊留下一个个十七八的少年正在进行着足球友谊赛,脚下的足球是少年们的希望,对于泰亨来说,足球是很重要也是最特殊的存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正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进行,西班牙队凭借加时赛的最后四分钟创造了奇迹,所有西班牙人欢呼着,伊涅斯塔脱去了球衣露出了已故球员的名字,这深深感染了只有七岁的泰亨,也许小孩很难明白成人世界的点滴但是这种情感与热情这种信念让泰亨永远记下来,直至今天那份热忱永不褪色,只是一次无意间的重播,让泰亨懂得了足球的魅力与温情永远记住了那份爱与自由。之后的泰亨对足球的羁绊随着时间日月积增。

现在十七岁的金泰亨已经成为所在高中校青年队中的优秀前锋,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术都算得上是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是校队中的明星球员了并且拥有着爱豆般的颜值,深受女同志的爱戴,可泰亨也从不落下功课,他可以同时间顾好足球与学习还有课余,不像那些只顾着运动而落下功课的调皮男孩,他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好学生好同伴好儿子的印象,是优秀的23号球员,不被特定的战术训练所束缚,泰亨的创造力也为球队带来了不少价值。

班里也有不少看不惯泰亨的孩子,学校里这种事也常见都是十七八的孩子难免有隔阂,泰亨不在乎这些,所以一些坏孩子刷的阴招他没有理会 ·······

那天,我来到河边散心,想着要不还是跳河算了,我坐在河边的坡上,又看到了那个男孩,他坐在轮椅上,原来今天是他自己来的啊。看着他的面孔像春水般温柔美好,他一定是个善良的人,他的眼神像罗曼尼红酒灌溉的长河般纯粹馥郁,看着他让我找到那种安心的感觉,看见他心情都有所好转,仿佛忘记了那些不愿被想起的事,这种舒心的感觉在看到他后产生,像溺在他温柔的怀里一样,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只知道这个时间点他大概会来所以我来了。

我叫田柾国,我自杀了三次,手臂上因割腕留下的疤层层叠叠,它时刻提醒着我,我早就不完整了,早就该死了,我找不到生活的意义每天浑浑噩噩困在回忆中。

两年前,田柾国的父亲因诈骗入狱,而他父亲正是当时臭名昭著的网络诈骗的主谋。这件事像沉重的刀子刺进了柾国的心上,和妈妈相依为命的他,忍着伤痛继续生活下去,即使警方保密工作做的再好也终是纸里包不住火。柾国成了全班讨伐的对象,总有在做着自以为是正义却在伤害无辜的事。柾国的手机每天都会收到上百条辱骂短信,他们把柾国打的饭倒掉,桌子上刻满了污言秽语,他们五六七个抓住柾国打他骂他,柾国的反应就像待宰的羔羊是那样无力,他不想去学校了可母亲为了她又增加自己的工作量,他不想让母亲难过更不想辜负她。

‘田柾国你知道吗我奶奶就是被你爸害的,骗走了她的所有钱,老人家受不了了气去了医院,你知道吗她昨天走了,你爸知道吗,凭什么他现在还好好活着,而你呢你现在却在这好好坐着,我现在让你付出代价’‘你爸是杀人犯你是杀人犯的二子’一拳一拳柾国被打的失去意识,而柾国也渐渐认为自己有错,他没有还手任凭对方宰割,在事态严重后,柾国躺在医院,母亲哭着说都是自己的错,而柾国没了说任何话的力气。回到家后,‘柾国我去买菜今天咱吃好点,好不好’可母亲回来后却看到了割腕的柾国躺在浴缸里,血滴答滴答。‘还好送的及时孩子目前没什么大碍,做父母的一定上心,这外伤还没好现在孩子心理有点问题,一定要好好沟通’

那时是我第一次自杀,现在我已经不去学校了,可还是很难回到生活的正轨。

我冲着那男孩发了呆,突然我看到他跳进了河里,我身体不由自主的跟过去了,我与他一同坠进了水里,在水里我拼尽力气抓住了他的手,这是我第一次触屏到他,我安心的闭上了双眼。

两个少年在水中都抓住了彼此,两颗心也因此碰撞。

评论

热度(6)